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桌面] Sonicomi 超音速子 2013情人節~2017情人節 期間限定壁紙 [一全收錄]


這幾日整理文章,看到在之前發過2012聖誕-2013年賀年的Sonicmic期間限定壁紙,當中有人留言求到2013的情人節壁紙,就順道整理了下從2014、2015、2016、2017這幾個年分當中的情人節、聖誕節相關期間限定的壁紙一拳(全)收錄(編按:不是一拳超人喔!)。

當然2017年的聖誕還兩個多月,不可能現在就有,但其他部分,遊戲官網期間限定的都收錄了,至於聯名商品或是特典附贈的那個就懶得找了,難度太高!

這幾天總算是把新的FB粉絲團搞定,但是才弄好沒多久就碰到我的臉書帳號維修,一修就是一整天,這還無妨,之後進去竟看到系統說我的粉絲團沒有發布!回到關閉粉絲團的狀態,火狐小編只好又重新發布一次

也利用本帖宣傳下大「ACG時代NEW」2017重新成立的粉絲團,歡迎按讚加入,平常若有些短消息無須寫部落格或是只是一兩張普通圖片、影音這類的轉帖,就會利用這個平台發布,當然Blog的新文章,絕對會即時在粉絲團更新的。

大ACG時代NEW 2017全新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F.ACG/

至於大小跟格式上,基本上已1920X1200的16比10為主收錄,其他格式比如4比3的1600x1200或是手機用的1080x1920的,有找到就放入,沒有就是2K的為主。

畢竟我好段時間沒碰這況了,中間當然也很多沒收到,大抵上靠著各式搜尋去補齊這些早已過期的期間限定版壁紙的,所以就以自己常用的1920X1200的為主了,總共8種樣式。

2017 Valentine's Day 限定樣式

至於其他官網非期間限定的,就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再發布吧!沒有時效性的,要找或下載相對容易,所以小邊就沒有優先考慮來分享,當然若有不少朋友留言反應需要的話,就會考慮。(附註‧現在各篇文章也加入了FB的留言框)

目前有在考慮是否要恢復連載情報的更新否,但考量到這年頭互聯網跟各種社群軟體這麼發達,四戶無須我多此一舉了,大部分人從相關APP獲得的訊息應該會更迅速吧!或許可以考慮每周或者每月來寫個洲際還是月誌之類的,往這邊來規劃會比較理想。

本次すーぱーそに子限定桌面預覽圖,點擊下圖前往相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