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圖誌] 海賊女帝 波雅漢考克~美臀之誘惑 1920X1200 桌面雙色版


這...記得當時2014年曾貼在已廢止的FB粉絲團預告要發的東西,沒想到一路到了2017年10月的今年才完工!還好當時有把一個半完成品放在雲端備份,不然可能也可能早就找不到了。

背景就隨興找了個硬碟中幾個圖檔搭配一下,人物稍微修一修而已,現幾年沒碰,別說鼠繪的功夫,發覺連改圖的技巧幾乎都生疏了...


在整理這些檔案的時候,想起2012年時,當時我還在痞客沒有搬遷過來的事情,記得當時興沖沖的把一個成品放到巴哈,結果被某個繪圖高人又罵我抄襲、又說我沒畫者的自覺

老實說,看過他的作品,確實是很厲害的繪圖者,但..難道有規定必須化工精湛者才有發表作品與人分享的權利?個人從不避諱說我會利用改圖跟仿畫完成我的小小鼠繪

確實跟高人相比這不過是班門弄斧,但我玩得開心,也有人喜歡,又沒犯法的話,到底礙著誰了?現在想想當時何必浪費唇舌去跟對方說明或解釋甚麼!人生短短數十載,甚麼都要在意他人的眼光或是網路上的各種毒舌評論的話,那也未免太過痛苦又浪費時間,也得不到任何快樂!

至於本圖的詳細演進...這...中間的一堆半成品貌似找不太到了,下面勉強湊到兩張來充數的!就當混版面兼衝字數吧!

線畫殘稿→初部上色
(編按:當時沒先畫臉,是在想要畫羅賓還是蛇姬好,因為他們兩個身材設定其實很接近)


至於紳士版....這個內褲在拉下面一點的話,那可不是普通的紳士,而是超級的18X紳士了...所以...咳咳!雖然當年有嘗試畫,也有個大概完工8成的版本,但還是別分享紳士版吧。雖說沒露到任何點,但考量這POSE,還是自律規範下15R~~~


另外,繼續推廣下,自即日起因應HTTPS新的網路安全協定,本站的網址將變更為:
f-acg.blogspot.com

這邊先簡單說一下,主要就是HTTS是個更安全的網路機制,能保障網站跟閱覽者,而且是必然的趨勢,只要仔細觀察下,就不難發覺目前比較大的網站幾乎都是HTTPS的了。

然而Blogger並不支援自訂網域能自動轉換HTTPS。目前雖然有免費的可轉用,但天知道日後若他要收費,到底會收多貴....

所以我決定放棄繼續購買自定義網域了,雖然放棄這些年累積的網站權重是有點可惜,但其實我當時從痞客搬過來這就經歷一次了,想想也沒甚麼,畢竟我又不是靠這吃飯的,部落格畢竟是興趣,能因此有點零用金當然好,沒有也罷了。

只是很多文章當初有自行設定的一些超連結,得在一一把flamefox.org給改掉...囧。這個我目前是有空上來自己爬爬文,先從一些比較熱門的文章開始Check,其他的只能慢慢來了,若是有人發現也歡迎留言回報,以利小編修正連結,感謝!


解壓密碼:f-acg.blogspot.com

點擊下圖下載1920解析度大圖雙版本,一張是純潔白!另一張則是紫魅惑小褲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