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圖誌] 更新再開 火拳狐狸 與 俏皮蛇姬 祝2015聖誕 And 2016 新年快樂


久違的更新,老實說雖然常想著好了,之後就要再來更新部落格文章,但是這半年來,真的有太多事情要處理,時至今日總算是搞定大半!但是一晃眼已然一年快過了。

此時,收到了網域是否要繼續續期的通知,才想起了擺在心中已久的部落格再開計畫 於是趁著假期,再度利用幻影社的3D遊戲模組,捏人系統搭配各種MOD+END,以及小編我擅長的修圖後製,為大家帶來了今年度的最後一帖更新! 

而且一做就弄了好幾張,喜歡海賊女帝的朋友們這廂有福了~~當然「裡版」的福利,還是有的,當然裡版照例會有密碼,但有愛的人相信自能快速找到答案 


雖然很想跟大家報告下,這段日子發了了甚麼事情,但是想想這些自己的俗事也就不要說太多了,總而言之就是人生無常加上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如此而已

那麼下邊直接切入主題,來人阿~~~給看官上圖,首先是海賊裝扮的波雅漢考克!
當然要搭配一下甜甜甘風的姿勢,這樣才有蛇姬的FU~~~


一連兩張,請直接點下面縮圖前往下載1080P版本
3D 海賊女帝 波雅漢漢庫克 A

3D 海賊女帝 波雅漢漢庫克 B


然後應景的XMAS跟新年祝賀,當然不能少!這個節慶版的漢庫克就弄個俏皮點的表情,也比較有歡樂的氣氛,順便在這祝大家跟自己新的一年,各方面都能有所收獲,萬事如沐春風

我的女帝哪有這麼可愛之聖誕節3D激凸特別版
俏皮蛇姬賀新年2016&2015聖誕快樂


當然,福利的【裏版】...大家就自己下載RAR吧,密碼很簡單,我多年之前發布過的《 蛇姬 海賊女帝 波雅‧漢考克 介紹、詳細個資 圖文剖析》原始的發文日期組成的8位阿拉伯數字

這樣的敘述都還不夠明白的話,那小編我也沒辦法了...囧



請點下方圖片前往下載RAR壓縮檔,密碼提示樓上已說得很清楚

另外,也報告下之前很多特繪計畫,完成品或半完成品的,火狐小編希望有時間的話能夠都把他們陸續拿出來竣工,不然一直看著未完成總覺得很刺眼...ORZ

最後,希望大家珍惜現所有,人永遠都不知道你還可以跟你所關心的人相處多久,更無法預知下一秒鐘的事情,昨天的平安夜希望大家都過的平安,平安就是福,來年也是

加碼福利!號稱「不動山」的蛇姬大人,穿火辣聖誕泳裝幫你搖幾下慶祝一下!!!
乳搖海賊女帝

2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次還好,停了半年多而已!XD
      之後希望至少每個月能固定發個1-2帖~~

      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