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圖誌] 進擊的巨人~米卡莎‧阿卡曼~ミカサ~18歲~火拳狐狸小編初次嘗試



話說近幾個隨著動畫放送,在世界各國知名度大增的「進撃の巨人」,小編當時在看了頭兩話就被整個世界架構設定給吸引住,而且光是前面幾話帶給我的震撼力就遠超過一堆作品即使看到完結也難有的破表指數!

小編私心想來為劇中的第一女主角「米卡莎」(日:ミカサ,中:三笠)來繪製個圖,當然小編我沒有畫過這系列的人物,這算是本系列的初繪,整體來說還在抓感覺吧!

目前動畫跟慢畫當中的進度,主角三人應仍是15歲左右,小編想說畫個稍稍成熟點的版本,就設定了18歲的米卡莎的設定來畫稿囉!


下面照舊是簡易的繪圖流程,本來是想設定穿上訓練兵戰鬥服的,但是想想都設定18歲了,要穿也是穿調查兵團的戰鬥服+披風....但是回頭衣服太多非我擅長,加上穿那麼多也不是我喜愛的STYLE哩!就給他簡化成只穿個汗衫內衣的狀態吧~~~


由於畫慣了巨乳系的女性人物,首次畫米卡莎實在不太適應,畢竟他實在不太適合巨歐敗啊!那與原始設定太不合搭配了,為此胸部的線條我就畫了N+1次才搞定...冏

但是這還不算什麼,那種冷傲又英氣煥發的眼神,真的才是難搞了!塗了又塗,改了又改,總算免強用好覺得還不錯的版本...Anyway...收圖吧!

PS.本圖預計作為2013年度09-10雙月份的月曆桌布素材,敬請期待



至於不少人注目的紳士版本...小編在考慮要不要畫,畢竟對巨人這系列實在還不太上手,這種情況下去畫不知道會搞成怎樣...暫時先予以保留,看看後續情況再說吧

最後放一段「進擊的巨龍」的影片吧
網路上各種進擊影片多不勝數,這段是有玩上古卷軸的朋友剪輯製作的
只能說真的是剪輯的太好哩,有玩老滾的必看阿啊!^0^


2 則留言:

  1. 哈哈~好難得看到火拳大畫海賊王以外的角色 讚!
    進擊巨人第一季動畫剛結束,第二季不知何時上檔...好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見這作品多受歡迎 ^0^
      讓我這超級海賊迷都不由自主的想嘗試看看畫他的人物!

      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