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圖誌] 海賊王 兩年後娜美 全裸躺臥 ~三點不露之「非H」極限奧義~



話說上周末小編才想起來由於9月份都忙阿忙,沒有製作10月份的桌布,於是從上周末開始趕工,到了今天總算把我們新世界的長髮娜美給大致畫出來了

不過看看這日子幾乎快10月底了,我看本月面的 One Piece 專題壁紙就先PASS了,等下個月出直接發布11月分版本的吧!


這段時間到11月之前,小編就找空檔繼續修正的更好些,像是背景、床單、枕頭,還有人物醫些小細節就給他抓緊時間修正好製作海賊王(航海王)專題壁紙

不過發覺這技巧久沒碰,醫時竟然會連鉤勒個簡單基礎的線條都弄好幾次才OK!無怪乎老人家常說「三日無學爬上樹」哩

下面按慣例PO下本次繪圖簡易流程,此外照例我這破破的繪圖技術當然是有參考依蠍寫申照片輔助來畫的,我沒有同人大師或是繪圖達人們的神技跟毅力,所以這幾乎是例行功課阿(編按:因為這種參考組,每次都這麼清涼?)

本次的 NAMI 繪製簡易流程圖  還是長髮讚阿

最後PO下目前的成果,到發布11月份桌面之前,如同上面所敘述,會在做一些修正,主要是背景部分,人物應該修也只是小修一下

長髮娜美全裸撩人誘惑 1.0 版本 請點圖下載

最後補充發下牢騷,小編都用這麼顯眼的字體放在BLOG首頁頂的注意事項,還是一堆人看都不看就狂詢問密碼或是說甚麼密碼錯誤!

再次聲明,火狐小編我絕無可能去改動舊文的密碼,原因很簡單!更新都沒時間了還有時間去改之前幾百帖的密碼?密碼寫錯只可能發生在新發沒幾天的帖,舊的PO如果有錯,肯定早早有人回報小編修正了!

舊帖的密碼相本如果無法進入,不出下面3種原因,要不是輸入錯誤、就是根本搞錯提示方向(最常發生),最後是痞客系統偶爾會出現的小障礙(機率很低但曾發生過,一段時間或是重新輸入就會恢復)

1 則留言:

  1. 黑默:你最後那段
    可以肯定你一定
    被問得很煩>///<哈

    版主回覆:(11/02/2012 04:49:49 PM)



    確實如此
    繁到我想聘請黑默擔任保鑣!

    PS.黑默這長相可能不具有任何威嚇力!XD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