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K報] 你也PSY 我也PSY 江南STYLE ACG界也一起騎馬KUSO亂亂飛~~~



話說總算又更希文章了,首先還是期許接下來工作跟網誌都能慢慢恢復常軌吧!OK,祈禱完畢,開始介紹下最近紅翻天的這騎馬舞「江南STYLE」,基本上這也能PASS了,因為這個舞步跟音樂,還有人不知道的話,那就不只是在台灣算異類了,可能是世界網路族中的化外居士了

這曲走紅的程度比當年小我們小胖林育群更戲劇化,也更難以置信,以小編的觀點來說,畢竟帶動作比單純的歌聲有畫面多了,更重要的在這普遍經濟不佳的年代,這首歌曲確實有某種程度紓壓的心理作用吧


不過今天看到報導有韓國媒體把他捧到能夠治療精神病...我覺得自吹自擂也不用到這地步吧!紅了,恭喜!大家一起歡樂黑皮一下,但是說他能治精神病,那不就跟以前有偏寒國研究把泡菜說的能治百病一樣,除了韓國人自爽就剩下其他國人當茶餘飯後的娛樂新聞討論

言歸正傳,什麼歌、甚麼舞步哪有初音大神不能唱不能跳的,這首歌備網路上一堆初音ミク的粉絲拿來做各種模仿創作,自然是少不了的,下面就PO2個小篇看過自覺最喜歡的給大家排解排解繁悶

初音跟鏡音領銜一起跳團體PSY FULL-HD畫質


這首則是由KAITO哥跟咱們初音妹子一起詮釋的雙人舞步

話說網路上看到的還是初音持續走紅阿!連韓國自家開發關於這首歌的MOD都是他的占據大多數,記得之前報導過韓國曾推出 SEEU 想瓜分這塊虛擬歌手的龐大市場,看來還是沒可能事事能如他們所願的!

最後咱們的膝蓋老是中箭的老滾系列(上古卷軸系列)也沒錯過這個盛會,友情推出兩位基友,口誤...是兩位中世紀雪漫城的守衛大叔們出來一起跳「基情Style

上古卷軸 V Skyrim 的大叔守衛們也不落人後 (HD畫質版本)


也很喜歡玩上古卷軸系列的火狐小編我,怎麼甘心只看兩位大叔守衛跳,這當然要交給邀交舞娘跟比基尼御姊詮釋才夠犀利的!(編按:我就是御姊控100%,XD)

不過抱歉我是錄製720P的HD畫質的,但今天死活我的YUTOBT帳號不是太久沒用被砍了,就是怎樣都不讓我上傳...搞得我很無力,Google這種強迫性整合感覺真的也很機車,沒辦法只好將就用下痞客內建的影音系統哩!

MOD製作者還很有心  提供您在初音大神像前面展現舞藝

最後如果你也有在玩上古卷軸系列,也懂得如何安裝完家開發的MOD模組的,這邊提供開發開MOD玩家的網頁給友需要的人自行前往下載吧!

● Dance Synchronizator (light) v. 2.0  + DSLight_Gangnam_Style

官網:

官網載點:

以下為個人對於痞客邦的吐槽時間,好久沒注意,才發覺痞客最近改了一堆功能,但是其中有超過2/3以上根本就是舊瓶裝新酒,把原有一堆功能強制改到他的甚麼APP市集,結果導致使用者非得在去安裝設定一次

如果這樣就OK也就算了,更糟的像是今天我材發覺「相關文章功能」消失了,原來改到APP市集去了,問題事前沒有任何公告計亂改走這功能,裝了APP也沒效果,回報給他還跟我說測是一切正常,「正常到」整個痞客官方公告BLOG都沒能顯示這功能,這果然很「正常」...

2 則留言:

  1. 黑默:這個有好玩耶
    騎馬舞大集合^///^

    版主回覆:(10/02/2012 05:11:47 PM)


    臍帶哪天能看到你的文章中出現
    黑默跟茉茉一起PSY的鏡頭!哈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看你發文了~
    上古卷軸好好笑喔!我愛這種的哈哈

    版主回覆:(10/11/2012 04:34:35 PM)


    扣除連載更新的文章
    的確是一個多月沒甚更新了!冏

    預計至少要恢復到一個禮拜能有一篇新文章更新的頻率~~~
    個人理想的更新頻率是希望一個月能有8~10篇左右
    不過短期內可能還沒辦法

    最近諸事纏身也很煩心!唉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