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特繪] 海賊三姬特稿 第三彈 2012 壬辰龍年賀圖 長髮娜美、兩年後" 比基尼版

  
慶祝百萬圖破的特繪最終彈本日放出了!也給大家拜個年,其實這個昨晚就打算放出的,但是因為今年年節前很忙,一些細節還沒弄好!昨天晚賞把他修好之後感覺有點晚了,想說乾脆等白天再發布好了!

這邊順便PO上前面兩彈的連結,方便有需要的朋友前往瀏覽下載,至於其他延伸的壁紙系列就不PO連結囉!

[特繪] 海賊三姬特別企劃 第一彈 2011 聖誕賀圖 海賊女帝 XMAS泳裝版
[特繪] 海賊三姬特別企劃 第二彈 2012 新年賀圖 妮可羅賓"兩年後" V2修正

由於娜美的身高跟身形都跟海賊女帝相差頗大,所以本次雖然也想跟之前羅賓特繪偷懶用女帝的身體模組,但是不行哩!所以整個就重新畫過了!至於造型跟POSE我是參考網拍上看過的一款 TO HEART 系列的抱枕圖樣來畫的,頭部則是參考海賊王的同人本來繪製的

2012 賊貓娜美新世界版  簡易流程示意圖.01
(編按:表情想說用俏皮些,想呈現「我的娜美哪有那麼可愛!!」的FU)

1. 參考抱枕身體圖樣跟同人圖片的將兩個結合勾勒出基礎的線搞
2. 開始付與基礎色彩跟線條修正
3. 反複肌膚上色約2~三層,調整各部位陰影、光線效果,調整部分大小比例→人物部分完成

2012 兩年後娜美泳裝  簡易流程示意圖.02

4. 在人物肌膚上加上汗水、海水等液體流動的效果以及刺青(這部分利用之前庫存的圖組修改)
5. 開新圖層繪上比基尼泳裝雛形付與輪廓
6. 參考圖庫網的上泳裝圖片,加入小圓點花樣,閃粉等效果,並追加音影的修正完成

然後!準備收圖吧!完全公開可愛青色比基尼版
點擊下方縮圖下載 550X950 完整版本
Click image and download full size

既然是用了很久的特繪,小編當然得多弄幾種不同顏的泳裝版阿!
下面是縮小預覽圖,新春大放送,直接點下面縮圖前往Download吧!

  

最後不免俗的來幾句龍年祝賀的話,祝大家「龍年行運一條龍」,「龍馬精神」、「龍韜虎略」、「龍鑲虎步」、「龍駒鳳雛」、「龍躍鳳鳴」、「飛龍成雲」、「飛龍在天」...!KUSO版的也來幾個「望子成龍」、「接龍無雙」、「越前龍馬」!

2 則留言:

  1. 火狐大新年快樂^^
    WOW~有幾種不同顏色的泳裝娜美哦~^^
    其中粉紅色黑點配的很讚哦~最喜歡那張了~///


    版主回覆:(02/05/2012 12:59:33 PM)


    那張我個人也比較喜歡
    其實本來還有想說要不要弄個草莓還是橘子圖樣的
    不過之前太忙了,就給他PASS了!XD

    回覆刪除
  2. 身上流下來的水滴真像...令人血脈噴張!!呼呼
    說到兩年後的照型,海賊無雙陸續公佈了更多內容跟畫面
    看起來真的很讚,令人非常期待說^^

    版主回覆:(01/26/2012 02:53:53 AM)


    說到這個
    我要整理的海賊無雙介紹帖...
    到現在還沒開工!XD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