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精訊] 鬼月あるちゅ 漫畫裏表紙Ver PVC 可變式 女僕新娘"常子" 開箱文 [18R]


這款PVC同樣是源自於[鬼月あるちゅ」老師的漫畫メイド嫁封面而來的模型,不過是裏封面的造型改來的,上次介紹個那款是表封面的,這位作者的畫風讓小編覺得很難以抵抗阿!結果他表裡封面的模型全都給他敗了!XD

說到開箱文,本來是想寫海賊女帝WEDDING VER的開箱文,但是由於我入手的晚,複以那陣子忙,等到有時間寫的時候,網路上已經一卡車開箱文哩...想想就算了!反正我也很難拍的筆那堆版本更好更詳細!Q.Q

還是回本文正題吧!以下介紹圖片同樣有網路蒐集的開箱文,也有小編拍攝的!雖然介紹圖片雖然小編有自主加入「禁」字的LOGO圖樣了,基本上還是推薦18歲以上再繼續瀏覽本帖介紹

18-R.png 

下面再貼一次他的封面圖吧!關於表封面該款模型的介紹跟漫畫簡介請點此前往瀏覽,本次介紹的是這款裏封面的造型PVC模型!目前介紹的這款是正常原色版,異色版目前尚未發售,估計是這一兩個星期內會黑色版的就會正式發行了


同樣是ダイキ工業出品的異色版(BLACK版本)

關於漫畫跟鬼月老師的介紹,本帖就PASS了,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參考下上次的文章!下面就直接來介紹圖片了,老實說裏面胸部要不要打禁個人是覺得不他這部分是作程激凸+半透明效果,大致上就類似上面那張黑色版的!不過白色版的感覺更明顯就是了!日本那邊的一般網站基本上事沒作處理,彈是咱們這邊是台灣...小邊還是給這版的處理下比較OK...冏

箱子未拆封外觀 箱子的外圖樣廠商倒是有打碼,估計是方便店家陳設!

 拆封 & 底座跟大金工業的商品說明等等..底座有相關版權的字樣 

全身照各個角度拍拍樂! 

害羞的臉部表情感覺作的不錯!

臀部、腰部的曲線,股溝的程現也相當寫實

胸部的特寫鏡頭!Q.Q 這部分的製作當然更不馬虎

絲襪邊、腳趾跟身體的文裏也都相當不錯!不愧是大金工業出品的PVC!

來看一下半身的近照圖

本款重點來哩...內褲下著這個配件  是可隨個人喜好自由移動的..
下圖是稍微下挪的狀態

要移到腳下整個拿掉也是沒問題的!臀部、股溝等曲線完美呈現!



最後還是補下相關的販售訊息吧

■ 商品名:「メイド嫁 可変式メイド ツネ子(裏表紙イラスト)」
■ 発売元:ダイキ工業
■ 仕様:PVC塗装済完成品
■ サイズ:1/6スケール 全高約290mm
■ 原型制作:萩井俊士氏(スタジオ猿分室仮設所)
■ 価格:税込9,975円
■ 発売:2011年9月

本文參考資料:
大金工業官網
MOE介紹網
小編的兩光數位相機

2 則留言:

  1. 黑默:我比較喜歡
    black版的耶
    那透明感還是
    不夠擬真阿>///<

    版主回覆:(10/26/2011 05:50:24 PM)


    呵呵,「黑」默所以喜歡BLACK的!(誤

    說到透明感的呈現,對於模型來說真的是件不好處理的事情

    回覆刪除
  2. 真是令人害羞~
    類似這種拾壹都不太敢收集~

    版主回覆:(10/30/2011 08:17:46 AM)


    這個就各有所好吧
    以及每個人環境不同

    像是有的人只要收個POP模型
    四周人就不明究理的嘲笑對方宅
    就更不用說收這種女性美體模型了!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