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桌面] HOTD 學園默示錄 1920 大壁紙 火狐小編精選15張

有請毒島冴子擔任本帖封面女郎!

話說自從上次發布補完的天上天下桌面之後,除了自製海賊王系列壁紙,好久沒發過其他系列的桌布了!剛好雙十國慶把之前收到的學園默示錄系列的桌面整裡了一下,就從裡面挑了15張1920的大壁紙來跟大家分享囉!(編按:大多是16:10的1920X1200)

其實說到學園默示錄,自從第一計動畫完結之後,就只推出了個殺必死滿天飛確無關主線劇情的OVA,真的滿期待能趕快推出第二季的,或是OVA型態的主線續篇也好!不過以佐藤老師目前聯仔的速度來看..要累積到一定量夠製作TV-II,我看也是很有的等的...(編按:但是若真出了第二季的話,又得看到該死的紫藤老師)

本來就是在雙月刊上連載,雖然一次出刊的頁數也比較多,但是一年也就6話罷了,還不大夠一本單行本的量,更別說萬一又休刊,娜真的變成季刊了...一季一話!外加作者又跑回去把前面4本單行本重新推出全彩的版本学園黙示録  FULL COLOR EDITION我看進度是會更漫了...冏

学園黙示録  全彩版本 日版特典4卷都購買者還能應募毒島的PVC限定模型
(編按:希望台版發售時也能有這個特典阿!) 

真的是有賺錢的機會絕不放過阿,日前台灣角川以已經得這4本單行本的台灣授權了,小編覺得今年底左右應該會陸續推出吧,對我來說剛好可以買來收藏!因為我還沒買過他的漫畫系列!不過得齊島下台版別砍畫面才行囉...XD

還是少說廢話,準備來乳搖默是錄的圖吧(誤)!迷之聲:怎麼感覺毒島 冴子的張數好現有偏多情形,這絕對是錯覺!小編沒有特別獨厚冴子學姐的!(沒有才怪!XD)


本次收錄15P桌面的縮小預覽圖
(火狐小提醒:本次部分桌面推薦12歲以上下載使用!)


2 則留言:

  1. 黑默:這樣擠完
    會像牛排一樣
    上面有紋路>///<哈

    版主回覆:(10/12/2011 11:52:50 PM)


    這樣對抹些人來說比較有刺激感!?XD

    回覆刪除
  2. 黑默說的比較好笑~~
    有畫面!!

    版主回覆:(10/21/2011 07:09:34 PM)


    ㄟ!這個畫面要靠想像一下才行!

    (編按:或是請黑默幫我們示範一下也好,哈)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