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新訊] FATE ZERO 動畫版 10月2日全球放映 八國字幕線上開播 [附3段PV影片]

  
2011年的秋季新番真的是好多強檔阿!除了之前小編報導過的新版的HUNTER 2011,以及海賊王新世界篇要在 10/02 開始放映之外,還有另一部讓小編也深切期待的,就是 FATE ZERO 這部了!這部從動畫化確定之前就消息不斷,確定動畫化之後,還沒上映就已經推出一連串商品,可見其人氣之驚人!


之前看過「Fate/stay night」(命運長夜)動畫的,或是玩過他的遊戲,相信都深深受到具中的人物跟世界設定所吸引,由其是亞瑟王Saber,可說男女通吃,不分性別、年齡都擁有廣大的支持者阿!

命運長夜的前傳 Fate ZERO 

日本時間10月02日01點於 NicoNico 動畫網站,開始免費播放《Fate/Zero》最新集數,並且可選擇8種語言的字幕,最新一集播出後七天內觀看圴免付費(編按:這下藥線上收看高畫質的,得祈禱網路頻寬夠用)

這次的《Fate/zero》就是為「命運長夜」該作的前傳小說改編而來的,敘述10年前「第四次聖杯戰爭」的真實;追求能實現一切願望的「聖杯」,七位魔術師召喚出的七位從者,為了能成為最後一人而展開的一場死鬥。 (編按:命運長夜的設定是第5次聖杯爭奪戰)

先看下8月底釋出的幾段預告宣傳用影片


其實除了統一的PV外,7個不同的陣營都會有專門個字的一支CM宣傳,不過小編這邊避免篇幅太長,就PO下3算影片讓大家嘗鮮就好,想要看更多的可以前往官方網頁瀏覽!網址就放在本篇文章的最末段,歡迎利用!下面就PO下本次的製作團隊跟聲優陣容!依然不是普通的強大阿!

相關人設基本上就延用小說版的設定

製作群


原作:虛淵玄(Nitro+)/ TYPE-MOON
原畫:武內崇
監督:あおきえい(Aoki Ei)

角色設計:須藤友德.碇谷敦
色彩設計:千葉繪美
美術指導:衛藤功二
攝影指導:寺尾優一
3D指導:宍戸幸次郎
音樂:梶浦由記
動畫製作:ufotable


聲優陣容

衛宮切嗣:小山力也
Saber:川澄綾子
愛麗絲菲爾:大原沙耶香
遠坂時臣:速水奨
Archer:関智一
言峰綺禮:中田讓治
Assassin:阿部彬名
肯尼斯•阿其波卢德•艾爾梅洛伊:山崎功
Lancer:绿川光
維瓦.維爾維特:浪川大輔
Rider:大塚明夫
雨生龍之介:石田彰
Caster:鶴岡聡
間桐雁夜:新垣樽助
Berserker:置鮎龍太郎
 


黑西裝版的 賽芭 絕對是FATE ZERO 裡面最帥氣的角色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竟然全球同放8國語言放映,FATE系列的魅力真的是讓人讚嘆!這系列在國外很受歡迎小邊早有耳聞,但是光是TV動畫首映,就能有8種字幕,包含正體中文體字、簡體字、韓語、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真的顯現出氣勢非凡,也無怪乎FATE系列的同人商品多多,因為商機多多阿!XD

去年底剛放出消息說要動畫化就推出了一堆相關商品

說 到這小編也不禁感嘆,想想他當初最早是發行在日本18禁的PC遊戲上大受歡迎,支後迅速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而廣為人知,然後推出動畫、輕小說然後電影版、 改編到電視遊樂器PS上...等等!這個模式其實在日本ACG界其實屢見不鮮,著名的「Kannon」、「AIR」、「提亞拉之淚」(花冠之淚)、「傳頌 之物」...不勝枚舉,甚至更早期的「下級生」、「卒業生」、「同級生」...比比皆是源自於H-GAME的改編模式而大賺特賺的

不 進讓我感嘆最近的遊戲,在劇情跟遊戲性上,一大票的遊戲性跟劇情真的是遠不如HGAME....著重發展聲光效果跟一堆體感還是複雜的系統是不錯,但是如 果忽略遊戲性跟劇情本體,老實說也就沒甚麼好讓人感動的了!最近幾年玩過的遊戲不少,可最後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幻想水滸傳系列跟太空戰士系列之外,還能 讓小編反很激賞的反而都是日本的一些18禁大作系列遊戲,真是讓我無言...早年那種百家爭鳴的一般向遊戲市場,不管再TV-GAME貨市PC-GAME 線再冒似都不再注重遊戲的基本功了


最後來張同人版的女僕Saber吧!她女僕造型的模型也賣到超夯

【參考資料】
GNN新聞
178動漫新聞
NicoNico 的 FATE ZERO 中文介紹網頁

3 則留言:

  1. 好期待好期待!!!!!

    版主回覆:(09/22/2011 04:15:59 PM)


    經典永恆阿
    雖然知道最終結局是怎樣
    但還是忍不住想看...

    線上版照官方的說明,加入會員大概就能免費看到2集的FATE ZERO了!^.^

    回覆刪除
  2. 看見F/Z的制作團隊就知道是原用Type Moon的另一套作品<空之境界>的制作團隊,本人十分喜歡梶浦由記的音樂,<空之境界>一系列的歌曲也是她一手包辦,歌曲也十分動聽。 あおきえい監督過<空之境界>之外,本人也很喜歡他監督另一作品<喰霊>。ufotable制作更是質素保證。 真的十分期待這大作來臨!

    版主回覆:(09/23/2011 04:45:37 PM)


    確實看到製作團隊就覺得好強大阿
    我光看到ufotable制作跟因月就覺得感動ING!

    回覆刪除
  3. 黑默:看來賣到夯
    果然有兩把刷子阿
    >///<呵

    版主回覆:(09/24/2011 04:20:22 PM)


    不只兩把囉!哈
    首播就能有8國字幕
    可不是普通的有名氣阿

    能多國同步放映的動畫
    其實是相當少的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