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網誌] 2012 中秋節特別桌面 波雅漢考克 ~月下女帝~ 1920大壁紙 [期間限定]

  
轉眼之間,又到了中秋節,說起來人小時候隨著年紀增長,中秋節一年比一年更多人陪你慶祝,從一開始的父母、家族、朋友、乃至於伴侶、同學、夥伴!但是也隨著時間的逝去,每逢佳節只能追憶的人也越多,然後擁有僅存不會磨滅的回憶也就越多吧



說了些小編些許的感觸,還是讓我們來看看本次的桌面吧!本次桌面的人物不是小編自己畫的,因為最近沒甚時間搞特繪啊!隨著年紀增長,每逢佳節得負擔的義務跟責任也相對變多阿!哈哈,這也是人成長的必經之路

由於時在湊不出甚麼時時間去用全新的繪畫,所以只好選擇單純製作桌面,去我龐大的女帝圖庫,找了找適合的圖片,由於過往桌面製作的眾多經驗,很快就夠思好主題跟配置,然後依照月下美人的概念!製作了這版「月下之海賊女帝」!

接下來,中秋歡愉的時光,就不浪費大家太多時間,準備收圖吧!不過因為時間有限,本次只有製作16比9跟4比3的桌面,分別是1920X1600跟1600X1200解析度的桌布


密碼:flamefox_SP_09
限定期間:2011-09-11~2011-10-30

6 則留言:

  1. 頭香XD
    做的很讚呢^^說起來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中秋節了呢^^
    桌面我不客氣來打包回去了~XDD

    版主回覆:(10/11/2012 05:42:16 PM)


    頭香被廣告文搶走了..!砍了他的回覆!XD

    呵呵!這張桌面能讓蠍大看上眼
    就代表小編弄的還算不錯,哈 ^-^

    回覆刪除
  2. 火狐大,

    昨天我看到這個娜美模型,http://i.imgur.com/mlK6V.jpg

    突然想起來,火狐大好像會改裝模型呢,

    之前有看火狐大紫色旗袍版女帝,

    於是我就有一個想法,如果把這模型換成女帝頭,

    然後綠色BRA比基尼部分換成火狐大設計的泳裝BRA,

    褲子也改成紅色的,如果推出這種模型一定大賣,

    小小的合成一下,我改圖技術很爛呢,

    http://i.imgur.com/rcqgy.jpg

    因為這種姿勢+拿槍很適合女帝呢


    版主回覆:(09/11/2011 06:02:20 PM)


    紫色那個都說是客製化的哩
    就是花錢買GK的模
    我哪來那麼多專業工具跟技術..ORZ

    簡單的改還可以,相這種幾乎是要重新上色跟模型改造的
    沒有專門的技術跟工具根本不可能

    你這邊說的改造基本上是大工程了

    方法一‧
    要有一款女帝跟一款娜美來鑄模白膜CAST
    然後整體修改跟上色

    方法二‧
    買兩款你需要的POP然後拆下女帝的頭來改裝上去
    由於膚色不同,還得重新上膚色讓他一致
    接著再著色上衣的部分

    已上方案想請人客製化大概都所費不貲...
    就算你自己會作,也得花費不少工夫跟相當的成本...

    回覆刪除
  3. 呵呵~

    畫得越來越好呢~ [鼻血流..

    整個完成度很高喔~

    再接再厲 >///<

    回覆刪除
  4. 我的壞習慣 = =

    就是先回文再看......

    ㄆ 原來是合的 @@

    版主回覆:(09/12/2011 09:45:52 AM)


    不是自己繪圖的
    小編絕對不會說是自己畫的

    利用收集的各種素材加以改造成新桌面
    之前也常常發布這類型的文章阿!Q-Q

    畢竟自己鼠繪原創素材然後再製作桌面
    得有相當多的時間才能有完成度比較好的作品

    而且即使是單純的合圖也不是說剪貼就好了
    畫面的協調性跟必要的改圖都要花費一些巧思

    回覆刪除
  5. 中秋節算是大的節慶了,不過長越大氣氛越淡
    但趁機會與親朋好友一起相聚也還不錯,只是我不但沒連假放...
    還瘋狂在加班...嗚

    版主回覆:(09/12/2011 09:58:03 AM)


    我中秋節算一算也只放到一天半而已!XD

    回覆刪除
  6. 黑默:中秋節快樂阿
    你好努力阿
    中秋節我直接偷懶呢
    >///<呵

    版主回覆:(09/15/2011 04:54:04 PM)


    趁放假比較有空更新下文章阿!哈
    必敬平常時候總覺得時間很緊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