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桌面] One Piece 海賊女帝 艷麗全裸蛇姬 性感破表 (非H) [6月桌布]

1920x1200-WP-FLAMEFOX-TH.jpg

抱歉說好6/3要更新主題桌面的,結果又DELAY到6/4號了!最近對我來說真的是多事之「夏」,身體常常因為小毛病不舒服之外,工作上也不是很順遂,然後最近爆發得起雲劑加「塑」事件,讓常常得當外食一族的小編變得更加的,不知道到底還能吃甚麼!

好不容易6月2號,上個BLOG更新下海賊王最新的情報文,才發覺BLOG也有事情等待處理,而且該死的超過處理期限了!那就是我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放送莫名其妙被中止...


看著他寄給我的訊息,只說有鼓勵點擊之嫌,並且超過三天改善緩衝期間,這個真得很想開扁,我又不可能天天去收Gmail的信件或是登錄他的網站,我看到訊息老早超過期間了!這也就算了

上面的標題我不過寫的「Google AdSense 拼經濟」這樣也算違反他的放送政策?....之前就聽人家說過Google對於小型部落格的審核標準很機車的嚴格,看來還真所言不假,一些大型網站或是論壇的標與過是聯結搞得那麼離譜都沒怎樣,我一個滾動標題就被停放...

現下也只有先修改下版面配置跟標題,然後去申訴看看了,萬一還是不給過,那我就放棄看看能不能結清,讓我領走裡面的的小小餘額,然後再也不放他們家的廣告了!XD

還是回正文吧!扯遠去了!這張桌面是以小編5月份畫的一張圖片維基礎製作而程的壁紙,還希望大家喜歡,原始的繪圖流程跟圖片可以點下方連結前往該帖參考:


本次桌面照例製作1920解析度的16:10跟16:09的版本,需要哪個版本請自行取用囉!還有,別再問我有沒有紳士版了,本月的素材本來就是設定無紳士版本的全裸繪畫了!


3 則留言:

  1. 六月女帝萬歲!~
    是因為剛好我六月生日嗎?...XDD

    女帝漢考克萬歲!~

    版主回覆:(10/02/2012 05:13:08 PM)


    女帝生日是09/02號 ~-~
    跟6月到是沒甚麼關係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PS:是六月11日我生日=3=

    回覆刪除
  3. 黑默:我最近看新聞
    都很想跟記者說
    你跟我說什麼可以吃
    真的比較快啦>///<

    版主回覆:(06/08/2011 06:33:25 AM)


    大概只能喝白開水!+0+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