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網誌] 大ACG時代 50萬人次突破 絕艷海賊女帝特別桌面慶賀 [1920大桌布]


話說今天是4/17,本站開站第394天!火拳狐狸我突然發現,這個小小的BLOG已經突破50萬人次了!真的是感動啊!不過算一算正式突破50萬人次的日子,應該是開站第392天的時候就突破了!不過當時沒注意!XD

想想從一開始每天只有2位數的人流,慢慢地每天人流有3位數、4位數,到現在每天約有兩千人次上下,最少地時候也都有上千人次,真的是相當艱辛的經營歷程啊!一路上真的是感謝很多人的幫忙跟支持!讓小編我感動不已

不然一天到晚碰到一堆小白跟天兵,再大的熱情若沒有後盾支持,也早被消磨光了,對我們這些非營利部落客來說,沒有足夠的愛又老是碰到來亂的,在缺乏持續的熱情推動下,很容易就陣亡的...想當初同期成立部落格的,如今算算還有再持續運作並且更新文章的,真的是一隻手就數的完...

接下來,收圖吧!本次特別桌面特別挑選歷次桌面相本中人氣度最高的【 海賊女帝自修製1920x1080大壁紙 第四彈 [絕艷女帝] 】 (編按:可以點上方藍色文字連結比對差異)重新加強改製,改的地方包含整體光影、膚色暈色跟色彩對比以及修正當初不完善的部份線條...!

當然背景跟搭配樣式也大幅修改,最重要的是胸前的「頭髮」給他完全弄掉,放出原本沒打算放出的「紳士版本」!為了體諒某些人需要普及版的,小編也有提供一般向的版本!不過特別桌布就不製作雙比例了,本次一律都是16比9的1920X1080的版本!蛇姬無雙!


一般向版本



紳士版本密碼提示: 本次就不用心眼了!8位數,本站正式突破50萬人次的詳細日期

 注意‧紳士淑女版,請先確認您已年滿18歲方可進入瀏覽 

11 則留言:

  1. 恭喜火大^^~

    版主回覆:(08/17/2011 07:25:31 AM)


    多謝祝賀!^-^

    回覆刪除
  2. 密碼可以在提示清楚嗎˙˙"

    回覆刪除
  3. 紳士密碼的部分,應該是有錯的

    版主回覆:(04/17/2011 02:01:27 PM)


    本來這類留言,我很懶的回覆的!

    但是回一下澄清好了!
    本篇所有密碼絕對正確,麻煩再從頭仔細看我的敘述

    除非都沒注意看文字敘述的,才會認為那是錯誤的密碼
    至於樓上的連公告都懶得看,那小編也直接PASS不回覆了

    回覆刪除
  4. 火狐哥這串你看過了嗎XDD?要不要像之前介紹我PSP那樣,在你BLOG介紹女帝的主題也+上這台呢XDD?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276608

    版主回覆:(04/17/2011 02:16:38 PM)


    之前就看過了喔!^-^
    介紹女帝的主題加上這台是指甚麼?
    如果是說 【女帝圖文剖析】 那篇文章,好像沒有甚麼相關..Q-Q

    回覆刪除
  5. 黑默:恭喜你唷
    破50萬大關
    一起加油唷^///^y

    版主回覆:(04/17/2011 02:14:52 PM)


    收到了黑默的祝福!
    繼續往百萬邁進!^-^

    回覆刪除
  6. 恭喜了ㄚ


    版主回覆:(04/20/2011 09:37:37 AM)


    多謝!^-^

    回覆刪除
  7. 50萬了耶
    真是不簡單
    恭喜恭喜

    版主回覆:(04/20/2011 09:37:52 AM)


    多謝!
    對我來說確實不容易!~0~
    工作之要餘兼顧BLOG真的得要熱情啊

    回覆刪除
  8. 大大先祝你破50萬大關
    8位數字我已經都用過了0-0 可是為什麼都錯誤

    回覆刪除
  9. .請問火大~...有分年份在前或是在後咩~ ... 我前後都試了~ ...還是不OK丫~ ... @_ @?

    回覆刪除
  10. 火哥~...小弟眼睛太小~ ...沒看仔細 ! ! ! ...已經進入相簿了~ ... ^_ ^||

    回覆刪除
  11. 大大的紳士版本下載後,解完密碼的圖和一般圖一模一樣,請問這是?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