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精訊] 一騎当千 ゴスロリ 呂蒙子明 1/6 漫画表紙繪 [ダイキ工業]

一騎当千 ゴスロリ 呂蒙子明 1/6 (コミックガム表紙絵)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1/6スケール 
全高約290mm(十字架トップまで) 約270mm(頭まで)
十字架、手錠パーツ付属、簡易ベース付属
原型製作:徳永史祥
価格 14,490円(税込) 
2011年4月発売予定
対象年齢18歳以上推奨(R18,非18禁)


這款PVC的設計原型是來自於2009年コミックガム月刊09月上的封面而來的,同時也是漫畫一16卷的表紙!跟小編織前介紹過的那款1/5關羽雲長是同樣一個公司製作的,這家公司的特點就如同織前說的!是專門製造高品質PVC模型的,精細度跟上色都沒話說,因此價格昂貴就不在話下了

漫畫表紙與實品對照圖

小編覺得神奇的是,該公司網頁竟然把這款列入18歲以上推獎,雖然不是18限制(編按:18禁推獎跟18禁還差很多,推獎並沒有甚麼太大的強制力),但是我左看又看、上看下看,這款名形並沒露點的情況下,過往頂多列15歲以上推薦,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修正案的影響,乾脆等級設高點省的出事?

通常亞馬遜這類大型網站上設18推獎比較嚴格,因為是銷售全球,所以可以理解,但是若是指在日本地區販售的,同常標準是寬鬆許多,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日本模型銷售網站也因為擴展國際是場,所以乾脆拉高標準來販售以避免無謂的爭議

說了半天還是請各位看圖吧,這款從目前放出的樣品圖片來看,真的是很不賴,相當細緻,不管是配件或是各種細節都沒話說,因此不少網站都有專文專圖介紹,小編就在下面整理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先看下個角度的半身照跟全身照



十字架配件、群子、馬甲裝、項圈...都相當有質感

蕾絲黑絲襪跟高跟鞋也相當考究


裙襬跟大腿、腰的肌肉紋理表現的完美呈現
接下來的部分,小編就推薦15歲以上再來觀賞囉!因為該有的股溝、乳溝或是相關的若隱若現的陰溝現都很忠實呈現話說乳溝的流行的名稱變成甚麼事業線、股溝變成感情線,第三點的陰溝變成駱駝蹄等代名詞..還真讓小編有點傻眼

以後講話提到這些東西的時候,像是說到事業線,會讓我搞不清楚是在說原本的事業線還是在說乳溝之類的?

小編可以理解把一些東西取代號,可是好歹也創個新詞,別老是借用代號阿!駱駝蹄就算了,但是感情線、事業線是常用名詞,拿來這樣用實在讓小編覺得亂奇怪的....像是當年星爺把蟑螂用新的「小強」取而代之這個我就學得很經典

原本的一堆X溝,小編覺得也沒甚麼好不敢直說的阿!唉,不知道是不是東方文化愛譬喻、暗喻還是說不好意思直說造成這些名詞借用呢?啦哩一堆,繼續看圖吧!

乳型、乳溝跟表情的表現甚至連背脊都很用心

下裙可脫著!!! 脫著後的半身跟全身圖


拉近看股溝與若隱若現的駱駝蹄的細緻表現,不是單純弄條溝出來而已

有人體素描基礎的人會發現相關紋理真的弄的很棒

r049.jpg

本帖參考資料:
ダイキ工業官網
ホビーサーチ フィギュア 通販
moeyo 模型網

1 則留言:

  1. 哇~這隻呂蒙子明真的很讚也,人形刻的真沒話說
    細緻度相當高,腿上的絲襪能脫嗎?很像是穿上去的
    如果一體成形那上色也太厲害了...

    版主回覆:(05/03/2011 05:11:36 AM)


    ダイキ工業的PVC產品
    相來細緻度相當高!

    絲襪的劃應該是不能脫,必較那個要弄可拖著也太麻煩了
    不過應該不是一體成型的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