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網誌] 迎接辛卯金兔年 本站小改裝 And 本站近日雜記

  
眼尖的瀏覽者們應該發現,繼先前對相簿的改裝之後,今天也對部落格的部分作了些小改裝,希望新的配色跟樣式改變能讓大家耳目一新!雖然我也很想連整個BLOG一起全面設計過!但是我對CSS語法熟悉度很有限,早前那次的改版就讓我花了不少時間,所以想想還是小小改裝下就好了



 至於置頂的版圖Flash,小編暫時沒想到甚麼好點子要如何設計新款,就先不變動了,反正跟目前新改變的款式也挺搭的!我想就等突破40萬人次之後再來煩惱這個的設計變動吧!

側邊欄位的話,也作了局微調,但是影響不大!比較明顯的大概就是側邊欄位下方放了BloggerAds得推薦商品連結,這個是經由此連結過去並且購買商品的話,就能給予部落客少許的推薦獎金,光點閱是沒獎金的!跟一般廣告不同

不過小編還是想說擺上測試看看,會不會真的剛好有人想買上面的商品而由此去購買!不過我想機率很小吧,畢竟本站不是專門的購物或是生活資訊BLOG!

接下來就是一些簡短的牢騷心得,前些天看到某電影台又再重播羅賓威廉斯所主演的《心靈點滴》,這部作品真的是好作品,看過很多次都還是很感動,尤其在小編經歷過喪失至親後,更能深深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感覺

真實事件改編而來的經典小品《心靈點滴》
  
不過,這不是小編本篇牢騷的重點,重點是我看到最後一幕,羅賓威廉斯在畢業典禮上領獎的時候,故意背後開天窗全裸露屁股幽了大家一默的畫面,竟然被電視台減掉了

Oh My God!小編記得當時我看到該橋段的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卻連這樣的畫面也得刪減,明明記得過往這段在比較晚時段撥放的話都有保留的,現在在保護兒少的名義下幹到這地步真的讓人匪夷所思

不禁讓人想起之前小編專文談過的「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修正案」,日本也開始腦殘去限縮創作的空間,但是台灣本來就比美日還嚴格的標準,現在搞到連晚間11點了的時段,也不允許這樣一個很單純的幽默畫面嗎!今天如果是沒看過原始版本的人,肯定搞不清楚為何當時片中人物會笑成一片,因為根本被刪減光了

說到這個,12月底有個消息,就是日本角川書局等10大出版社等數十個會社,除了退出2011年東京動漫祭之外,更進一步自己另闢一個動漫展跟東京的分庭抗禮!

日本角川書店將舉辦「動畫博覽會」明年 3 月與國際動畫展同時登場


這下有看頭了,是我的話肯定不去參加官方辦的那個了,少了10大出版社為首,逾30個相關大廠的奧援!東京本體的展覽跟空殼沒兩樣,小編在此也希望那個鳥法案能有轉圜的一天

3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期待今年的書展~~

    版主回覆:(01/29/2011 04:22:27 PM)


    個人希望角川等出版社自辦的展覽
    最好人氣能超過東京都官方舉辦的
    這樣才能夠讓那堆白木政客難看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大家快樂喔~

    版主回覆:(01/30/2011 01:36:22 PM)


    新年快樂!^0^

    回覆刪除
  3. CSS我也一竅不通,所以一直還在套用公用的樣式!
    主力都出來自己辦展了,官方辦的應該會很難看...
    看來日本的動漫界準備開始進入戰國時代了

    版主回覆:(01/31/2011 09:44:25 AM)


    我是套用公用的版型!
    但是自己作了些調整跟修正就是了

    等到明年法案正式施行之後,我看會更精彩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