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情報] 學園默示錄OAD Drifters of the Dead 製作確定


 近來的超人氣作品學園默示錄動畫製作組在TV連載即將邁向完結之際,正式宣布將推出原創番外篇動畫,流浪默示錄(暫譯,原文:Drifters of the Dead)


《學園默示錄》,為佐藤大輔原作,佐藤ショウジ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在2009年1月宣佈無限期休刊後,重新在2010年2月再次出刊。同月9日宣佈動畫化,最終於2010年7月5日電視動畫正式開始播放。

故事敘述,整個世界因為這一連串突如其來且毫無預警的事件,而陷入了地獄般的慘象。在這個世界中,過去的各種價值觀及法律已毫無意義,為了能在這現實的世界存活下去,人們的自私、黑暗、瘋狂開始漸漸浮現, 而主角一行人必須拋棄所謂的理想,面對殘酷的現實,並在這崩壞的世界求得一線生機…(台版漫畫由台灣角川代理發行)


而將推出的《Drifters of the Dead》故事內容中,主角一行人在逃脫了床主市後,到達的居然是盛夏的無人小島上…,除了 20 分鐘左右的本篇動畫之外,還將收錄影像特典的部分
OAD將以 BD(藍光光碟)型式、作為漫畫《學園默示錄》日文版第 7 集限定版單行本附錄推出,並將贈送全新繪製的限定版封面,發售時間預計是2011年‧春

小編從目前訊息,個人推斷這部OAD基本上應該是賣肉跟殺必死滿天飛的一篇,因為日本的OVA跟OAD尺度上的限制往往更寬鬆,因為以上兩者沒有電視放送就直接發行光碟片的,所以尺度上通常是15R-18R之間,算是造福許多人春天就能大吃冰淇淋

不過有些話小編不得不說,這部作品描寫殭屍跟瘋狂無秩序世界下人性的黑暗,當然就少不了爆頭噴血或是一些露點甚至是性暴力的鏡頭,這些不難理解!但是動畫版本篇感覺太過強調賣肉鏡頭,反而模糊了漫畫原著中想呈現的焦點,感覺有些喧賓奪主

小編並非說殺必死太多不好,而是這部作品並非像是《我的狐仙女友》或者是《秋日天空》、《KISSxSis》...這類的純後宮戀愛劇,硬在動畫版中加入過多這類鏡頭反而有些格格不入!

但是若是在BD或是DVD的特典中追加的番外篇,或者是OVA、OAD的獨立篇劇情來這樣弄,會是比較恰當的做法,本的的本篇動畫部分,火拳狐狸我個人還是希望能忠實呈現漫畫的原始氛圍跟人性的刻畫,劇情必要之外的額外殺必死鏡頭,個人是覺得在本作的TV本篇中就盡量避免吧!

日版藍光第一片9月底即將發行了,無修正版遮掩版本應該是可以期待,一槍爆頭跟乳搖完整呈現!XD


這邊順便附上之前一堆韓國的裴勇俊粉絲抗議的一幕吧!就是下面這位喪屍被暴頭,引起韓國網友公憤,老實說,我不覺得他多像裴勇俊,即使人家真的是在KUSO他,難道韓國人驚不起這種程度的惡搞?

各國政治人物乃至於演藝人員,那哪個沒有被托口秀或是戲劇節目整過?只要不是惡意攻擊跟抹黑,大家也不過笑一笑就算了,真的是覺得韓國人的氣度太小....這種事情也能鬧到變成韓國的大新聞


2 則留言:

  1. 頭香XDDD

    挑錯字 番外篇XDDDD

    版主回覆:(09/15/2010 04:05:15 PM)


    應該不只一個錯字!
    基本上我的文章每次發出之後,大概都還有2-3個錯字!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呵~~沒辦法...
    據說斐帥是韓國師奶的頭號情人耶~~

    版主回覆:(09/16/2010 05:36:01 AM)


    小編對韓國的印象最深的就是
    他們在運動賽事的《小撇歩》...XD
    管他什麼韓流...
    我也不愛看韓劇,除了少數幾個比較經典的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