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精訊] 日空版 海賊女帝 波雅‧漢考克 等身大抱枕 開箱圖文介紹


其實這東西,大概上上星期就空運到了,只是我到這兩天才去朋友家拿,因為我跟他合定購的,節省些運費也好殺點價錢,不過他要的是娜美的,我要的是女帝的!剛剛好各取所需又能節省到一些錢!哈哈

首先,來看下箱子外包裝的圖樣吧!恩,是專屬的紙箱子喔,不過飽受貨運公司跟海關摧殘變的有些破爛...


 這是箱子的側面,一箱8入,當然我們不可能購買那麼多個,其他6個是別人的!

這是箱子的正面,有海賊王的MARK標記喔!正港日版


接著拆封哩,大家可能好奇,這款是包含枕心的等身大抱枕,一個箱子如何塞入8個呢?其實道理很簡單,真空壓縮包裝,他真空狀態下,其實不到兩本漫畫的厚度喔!


這張圖,是拍攝自朋友購買的娜美款,未拆封狀態,有看到「檢針濟」字樣!左下方有產品條碼跟防偽貼紙等紙卡


放大拍攝紙卡部分,有商品詳細履歷證明 

真空狀態解除後,會膨脹成下面這個樣子,它使用真空密封包裝對折封入的!空氣跑入之後就會變成下面這樣了,厚度激增,台灣也有不少枕頭是這型態的!方便運送跟購買


然後就是小編拍攝海賊女帝抱枕的各個角度圖圖片啦!我不太會拍這些東西,實在是拍攝的不是很好!還請見諒!XD

最後提醒下大家,他這款抱枕(娜美款式亦同)包含枕心跟枕套的價格,竟然還比一般日版只賣枕套的還便宜,原因就在於他的枕套材質並非是可拆卸清洗喜的材質,也就是說是一體成型的!

我仔細的查看過並沒有任何拉鍊或是拆卸的裝是可以單獨拆下枕套,也就是說,如果弄髒了想清理確實有些麻煩,各位要入手的人要有所心理準備喔!至於小編呢,我原本就準備買來用膠模包起來擺著當裝飾!哈哈...
 


  
日版原始商品訊息可點此參考

10 則留言:

  1. 火狐大~您要抱著睡喔!!
    真是太迷人啦⊙﹏⊙∥∣°

    版主回覆:(09/12/2010 09:22:32 AM)


    沒有注意看我文章喔!>//<
    都說要用封膠當裝飾了...XD

    回覆刪除
  2. 是厚!!最後一行:
    至於小編呢,我原本就準備買來用膠模包起來擺著當裝飾!哈哈...
    哈哈~還是可以"抱一下"啦 ﹌○﹋
    來。。。女帝抱您一下...XD

    版主回覆:(07/24/2010 02:11:09 PM)


    拿起來擺!Q-Q
    可惜這款不是傳統那種枕心跟套可分離的....>0<

    回覆刪除
  3. 挖嗚我沒想到你會買這個耶~
    不過她好顏色好紅喔!你會真的拿來使用嗎?

    版主回覆:(07/24/2010 02:45:37 PM)


    老實說,我根本沒有用抱枕習慣...zzz
    連睡覺有時候都不太習慣用枕頭的,更別說抱枕

    就像我文章最後說的,封膠封好之後擺起來當裝飾擺吧!
    之前也買過其他作品的日版抱枕套
    那種都是枕心跟套分開的,通常只賣枕套給你

    我也是封好掛起來當可清洗的等身大海報用...
    比日版海報品質還好,也不怕捲曲會出現摺痕貶值...,更是不容易退色!YA

    其實,從以前對於喜歡的動漫人物,我就會想買個大海報收藏
    這些年海報不流行了!就改收抱枕套勒
    不過女帝這款是連枕心一體成型的,不是傳統能分開賣的,收藏上讓我滿困擾的...+0+

    啊!說到顏色,那個跟我拍照的打光還有圖片處理有關啦
    實際上並沒有這麼紅

    PS.我也想要等身大雪糕,可以在炎炎夏日吃到拉肚子(誤

    回覆刪除
  4. ㄟ不過說實在,你要有空間可以放耶!
    像我都不敢隨意亂買,除了因為日版的都貴鬆鬆之外,
    房間根本就沒地方讓我放玩具或週邊商品啊!!!
     
    我以前也買了蠻多海報,
    可是都捲在那,我媽不喜歡房間貼太多海報。

    版主回覆:(07/24/2010 02:44:40 PM)


    可能我居住在中部郊區,家裡是傳統的透天厝
    所以我房間還算不少地方可以掛海報

    話雖如此,隨著數量增多,絕大部分也是捲起來收著
    不過每次打掃的時候我會更替不同樣式的...^0^
    這樣會感覺好像是不同的房間似的

    我現在發覺抱枕套比起等身大海報有個好處,捲起來再攤開來都很方便
    不怕會凹陷折損,也比較不用擔心蟲駐問題,稍有污損也可以清洗恢復原狀

    回覆刪除
  5. 火狐大~你少買兩個耶~

    一般不是都要買三個~
    保存用~
    自己用~
    參觀用~



    版主回覆:(07/24/2010 04:29:15 PM)


    你贊助經費我就買!+0+

    回覆刪除
  6. 火狐大

    幫我看看這問題有無解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5818&snA=44609&tnum=1

    版主回覆:(07/25/2010 09:40:47 AM)


    我沒用過百度的搜索
    因為百度蒐的到的東西,幾乎都是河蟹過的
    所以我不愛用他的搜尋
    除非是要找大陸地區的特定資訊

    回覆刪除
  7. 黑默:封裝起來…抱
    >/3/<被飛踢…死不肯聽人說話

    版主回覆:(07/26/2010 06:34:52 AM)


    黑默語無倫次中!>0<

    回覆刪除
  8. 火狐大在巴哈說用GOOGLE搜尋要用日文跟英文的名字跟一些小技巧

    怎弄呢

    教 一下

    版主回覆:(07/26/2010 11:16:03 AM)


    小技巧那個很難文字說明!
    其實是種常逛網站跟跑論壇的直覺大概判斷
    如何從一張圖的搜尋結果取得更多關聯網站

    至於日文跟英文這很簡單,基本上用這2種語言去找國外的圖片會多很多
    女帝的日文跟英文名字,可以去參考我女帝資料那帖

    回覆刪除
  9. 請問那個抱枕人工纖維 可以
    拿到專門洗衣的地方洗嗎?...
    像一體成行的如果可以自己動手洗
    該如何洗@@?

    版主回覆:(07/26/2010 11:18:16 AM)


    我也是第一次買到這種一體成型的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ㄟ

    不過根據之前單純清洗枕套的經驗
    自己洗的話務必得手洗,先炮肥照水一下
    然後刷乾淨,再陰乾!
    若是怕發霉等問題,可以等乾了以後,稍微日曬15-20分鐘

    但是一體成型的裡面的枕心若是也溼透的話
    我就不太清楚要怎樣處理了!
    所以我通常偏好只購買枕套,反正我又沒打算拿來抱
    都是拿來收藏用或是擺設當裝飾

    PS.個人覺得水晶肥最好清洗乾淨又好用

    回覆刪除
  10. 我可以寫個慘字嗎
    Q Q這樣我得小心報著女帝了


    版主回覆:(08/05/2010 06:39:03 AM)


    你可以學樓上亞希斯.雷所建議的

    買三個~
    保存用~
    自己用~
    參觀用~

    我個人是希望以後會推出單純枕套的,反正我用不著枕心
    都是拿來收藏或是擺設用的幹麻多個枕心站位置!ORZ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