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網誌] 大ACG時代,首日開張



在一陣手忙腳亂之下,總算是架設好我第一個BLOG了!
對於只有在大學時期用過些HTML語法的我來說
光為了弄BLOG的LOGO圖樣位置跟調整
就搞了老半天才知道去怎樣調整又不會破壞整體設計好的風格


說到這名字,《大ACG時代》
主要也是自己喜歡ACG的相關產品跟文化,加上想到大海賊時代這句子
因此就覺得把本站取名為大ACG時代
現在想想,小小的初學者我取這名字似乎不太恰當
但是既然都取好了,我也滿喜歡這名稱,應該就不想要改了!哈哈

文章最後,也希望首次的BLOG經驗,不管在精神或是物質上
都能夠獲得良好的收穫同時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在此也祝福所有來瀏覽小舖的人都能有個美好的體驗
也希望我能在未來幾天內把整個BLOG相關設定全都搞定

附註‧小舖將在近期陸續放上自修製精美海賊王系列大桌面(壁紙),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